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正文>

校友风采

孙中烈

日期:2020-11-06 来源: 作者: 阅读:

2001级校友,现任济宁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一大队副大队长、三级警长,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参加工作以来,扎根在政法战线最基层,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多次获得市委、市政府嘉奖,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和“优秀共产党员”。先后在《山东青年报》和《济宁医学院学报》发表《心理焦虑和抑郁对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睡眠质量的影响》、《戒毒故事--以心攻毒助瘾君子拨云见日》等多篇论文和通讯文章,参与编写山东省戒毒管理局《国学.齐鲁文化入心工程国学读本》系列丛书;加强与社会公益机构、民间团体协调联络,走进社区、学校、企业进行禁毒戒毒公益宣讲,不断构建全社会禁毒戒毒“大格局”。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