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素质培养> 正文>

素质培养

法学院新生辩论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8-11-05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8年11月4日晚七点,2018级新生辩论赛半决赛于二号实验楼306顺利举行。

本次辩论赛就“中国式烧钱营销是不是可取的市场竞争手段”以及“当今中国是否应该征收遗产税”两个辩题展开。四个代表队分为两场进行了激烈精彩的辩论交锋,第一场二班代表队对战四班代表队,第二场愤怒的丑鸭子队对战天生我材队,比赛现场可谓是唇枪舌战、精彩纷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毫不示弱。最终,二班代表队与愤怒的丑鸭子队成功晋级冠军赛,四班代表队与天生我材队晋级季军赛,二班代表队的杨韧通、愤怒的丑鸭子队的姚嘉晴获得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半决赛顺利举行,展现出辩论以辩证为思、以个人与团队为基础的独特魅力,辩论赛比的是思想,拼的是智慧,靠的是口才,赢的是能力,真可谓是“道越辩越清,理越论越明”。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更加精彩的决赛。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