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素质培养> 正文>

素质培养

法学院与青岛市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召开合作共建座谈会

日期:2019-03-15 来源: 作者: 阅读:

 

    314日上午9点,睿思楼502室,法学院与到访的青岛市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丁华一行就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及研究中心等事宜进行了友好磋商。法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王静主持。

    丁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青岛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基本情况,提出实习基地建设对劳动仲裁的宣传作用和提高学生们的仲裁意识的重要作用。随后,法学院学工办主任闫芳详细介绍法学院学生的实习现状与实践情况。张朝霞老师介绍了目前关于劳动法学的教学研究的基本情况,强调劳动权益保障的理论学习和实践的重要性。

    蔡颖雯院长表示全力支持与青岛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实习基地合作建设,通过双向对接来解决完成实习问题。马卫东副院长强调要培养仲裁人员的科研能力,重视人才的引进和人员的建设,仲裁人员的科研能力对推进劳动争议仲裁的解决发挥着巨大作用。甄淑华副书记谈到法学院学生的培养要重视法务实践引导,合作共建重在共同建设共同进步。

    管永建书记表示办学应与实践相结合,人才培养与社会实践聚焦,迅速推进实习基地建设,确立对接人员,同时加大劳动法研究团队建设,实行双聘导师,推动“左右手工程”建设。

    会上,法学院与青岛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谈论合作开展劳动权益宣传和劳动争议预防工作的合作事宜,就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磋商,并与青岛市劳动人事调解争议仲裁院达成实习基地建设的合作意向。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