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正文>

研究生教育

青岛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法之辩”学术文化节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日期:2013-11-14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3年10月25日下午2:00,法学院"法之辩"学术文化节启动仪式于东院睿思楼5楼会议室成功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强老师、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研究生一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秘书长贾臻怡主持。

启动仪式上,魏书记首先致辞。他强调研究生会工作中团队建设十分重要,要善于分工,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同时也要协调一致,达到步调统一。魏书记还重点指出,目前我院研究生的科研水平有待提高,应当注重培养学术氛围,增强科研能力,全面提升研究生思想高度。最后魏书记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几点指导性意见,并预祝“法之辩”学术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研究生会主席李一聪对涉及学术文化节的相关部门提出以下三点要求,即要求活动力求表现出学术性、创新性和充分发挥出研究生一年级同学的主观能动性。副主席姜建朋和学术部部长谭鑫分别宣读了学术文化节的具体活动介绍与安排。最后,主持人贾臻怡宣布法学院"法之辩"学术文化节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