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本科生教育

盈科(青岛)律师事务所崔明浩律师来我院讲座

日期:2021-04-17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16日应法学院中日韩法学研究中心的邀请,盈科律师事务所(青岛)崔明浩律师来我院进行了以“青年律师如何进行刑事辩护”为主题的讲座。

  崔明浩律师曾经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刑警,对刑事辩护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讲座中,崔律师介绍了我国刑事辩护的现状,阐述了理论与实际之间存在的矛盾与解决方法,帮助同学们对刑事辩护有了新的理解。

其次,他将话题转向青年律师如何开拓刑事辩护业务以及如何与当事人交流,为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崔律师还向同学们强调了做好刑事辩护的要点,告诫同学们要恪守职业道德,用专业的知识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讲座中,崔律师和同学们积极互动,对于同学们的问题,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