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正文>

科研成果

我院三项课题获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资助

日期:2014-07-18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我院3项课题获得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资助,包括王圣诵教授的《基层政权建设法律制度研究》(批准号:14BFX025),门中敬教授的《行政保留比较研究》(批准号:14BFX031),汪岚教授的《视残疾鉴定标准体系研究》(批准号:14BFX069)。

该三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取得,是项目负责人经过长期的努力和积累获得的,学院对项目负责人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祝贺。

该三项国家课题实现了法学院建院以来申请国家课题数量上的突破,是学院科研工作、学科发展方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三项课题围绕宪法学、行政法学以及诉讼法学申报,体现了我院在该学科领域的研究优势和特色。

学院历来重视教师申报高层次研究课题。从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开始,学院就组织鼓励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邀请专家进行申报讲座,对申报事项逐项指导。学院专门组织专家组对于申报的课题进行初审、答辩和指导,确保申报课题的质量和细节比往年均有了大幅提高。

希望获取项目的老师继续努力,严格遵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规划办的要求,创作出好的成果,为学院学科的进一步发展夯实基础。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