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办“梦起山海 法布人间”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日期:2022-06-06 来源: 作者: 阅读:

62日下午,法学院举行梦起山海 法布人间2022届毕业典礼。法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150余人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甄淑华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蔡颖雯院长首先致辞,她代表法学院所有教职工为毕业生送上祝福,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扬帆起航开启新的篇章。马卫东副院长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和考研优秀学子名单,魏强书记和蔡颖雯院长分别为同学们颁发证书,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更上层楼。毕业生代表刘汉青、徐家祥依次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激和依依惜别之情;教师代表孙宁希望同学们牢记老师的殷殷嘱托,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保持一颗顺境仁爱,逆境开朗的心。随后,毕业生们为老师献上鲜花,共叙师生情谊。学院党委书记魏强勉励同学们要深刻理解师长寄语,在未来的人生中保持君子之心,为自己,为青大打造一个靓丽的名片。

毕业典礼在全体合唱《青大之歌》中落下帷幕。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