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青岛大学法学院与青岛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暨座谈会

日期:2021-12-02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搭建起法学理论研究与法律实践的桥梁,建立院校合作常态化机制,2021121日上午,青岛大学法学院与青岛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暨座谈会在我院605会议室顺利举行。青岛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主任董良君、副主任孙韬祥、教研科科长陶海琴、副科长沙显宁、教师代表刘方升,法学院党委书记魏强、党委副书记甄淑华、副院长马卫东、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裴金实、教师代表赵志超,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马卫东主持。


魏强书记代表我院对训练基地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青岛大学法学院历来重视与法律实务单位保持合作,今天的法学院构建了完整的法学教学、科研、实践体系,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发展。希望在未来与训练基地共建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努力实现教学成果转化、建设高素质政法队伍及服务社会的双赢目标。


董良君主任对青岛大学法学院人才培养、理论实践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双方合作的价值与意义,他指出,两方分别是法学理论与实践的优质平台,两方合作可以将理论与实践更好结合起来。通过找准学生实习、学术研讨等各项实质性抓手,产出有效有量的合作成果,期待两方合作使双方在人才培训、案例研习、合作研究等方面达到双赢。


随后,青岛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魏强、青岛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主任董良君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签订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副院长马卫东、训练基地副主任孙韬祥、科长陶海琴分别就双方单位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仪式在双方嘉宾的座谈会中圆满结束。



青岛大学法学院

2021121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