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强永梅一行访问法学院

日期:2021-09-10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0日上午,正值教师节,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管理主任集团合伙人强永梅一行来访法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魏强、院长王静、党政办主任隋臻玮参加了座谈会。

 魏强书记对强永梅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德衡律师事务所院学实习培养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魏书记谈到在学生的实习过程中,德衡律师事务所努力让学生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富有经验的律师们手把手地引领和教导学生,致力于培养学生多观察、多思考的习惯促进了学生的全面成长和成才

永梅主任首先向法学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然后,她我院在实习期间所表现出来的工作品质和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高度的赞扬,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在十月份举办学生双选会的活动,让更多的优秀学生能够德衡实习,感受德衡所的文化强主任热情邀请法学院领导参访德衡律师事务所,共同打造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的优质平台。

双方共同表示要继续加深高校与律所之间的合作,法学院源源不断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学,律所方面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岗位共同探讨符合社会需求的卓越法治人才培养路径双方还就与法院合作开展课题研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向法学院赠送了一副名为《秋收的果实》的画,画作寓意青岛大学法学院桃李满天下同时表达了对法学院老师们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