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02-23 来源: 作者: 阅读:

2月9日上午,法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工作。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管永建主持。

管永建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胡金焱书记和夏东伟校长的讲话精神以及孔伟金副校长召集的联系学院主要负责人电话会议精神。管书记还通报了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有关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严防死守,联防联控,共克时艰。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组织好春季学期的网络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落实“五包一”,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帮扶与指导。三是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为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为校园安全稳定提供保障,为学院发展提供基础。

蔡颖雯院长对学院近期的工作做了部署:第一,停课不停教。切实做好春季开学的准备工作,切实做好教育教学安排。根据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的步子走,教务处牵头在学校推行雨课堂系统,学院要组织老师们熟悉该系统,提前做好各门网络课程教学资源的准备,全体老师要做好备课工作,写好教案,做好学习指导。第二,开学时间延迟,但毕业时间不延迟,因此老师们一定要重视学生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第三,2020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对于法学专业来讲面临一流专业的申报、教育部的评估。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工作成立专门工作委员会,有序推进工作开展。第四,注意相关科研、教研项目申报的节点。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同时,教研室还要组织老师积极申报学校的教研项目。第五,2020年薪酬分配办法、2020年科研奖励办法及相关配套规则的修订、制定工作将尽快启动。

蔡院长强调,雨课堂系统,钉钉移动办公系统、校园集结号学生信息化管理系统,这三个网络管理和服务平台,学院一定要充分利用好。全院上下要凝聚力量,鼓足干劲,同舟共济,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甄淑华副书记、马卫东副院长、王静副院长分别通报了分工负责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布置了春季学期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

最后,校党委组织员黄国俊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我们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好上级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同时我们要对疫情防控工作充满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组织好春季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相信新的学期一定会迎来一个好的开端。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