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工例会第2次会议

日期:2022-10-12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21011日,法学院学工团队在科研楼B604办公室召开了秋季学期第2次学工例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主持,团委副书记王宵阳、辅导员白嘉宁、辅导员助理练思禧、初嘉怡参会。

本次会议就近期学校的相关安排作了部署和汇报,主要内容如下:

一、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进行了研判,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保证各项防疫信息统计内容的准确性,做到快速反应,有效管控,确保师生的身心安全。

二、严格遵循评奖评优工作的评审原则。评奖评优工作涉及全校全院学生的切身利益,最受学生关注。每一项评奖评优都必须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章程,确保评奖评优工作公正透明、有据可循。

三、统筹推进2022年下半年的党支部建设工作。按照党员发展流程做好培养工作,扎实推进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切实保障党员发展质量,加强组织建设,以更好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四、密切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加强对各类特殊群体的关注与帮扶,加强人文关怀,营造和谐氛围,对学业预警、心理问题、恋爱问题、人际关系等存在问题的学生进行及时沟通和干预,竭尽全力为学生提供便利和帮助。

会议进一步凝聚共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针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与落实进行了部署安排。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