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典型引领

法学院夺得校大学生足球比赛冠军

日期:2017-10-30 来源: 作者: 阅读:

1029日,青岛大学2017年足球嘉年华决赛在浮山校区滢园体育场进行,法学院战胜外语学院成功夺冠,经过一个月的奋战,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法学院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从27支队伍中杀出重围,成功夺冠,创造了新的辉煌。

在上半场与下半场比赛中,法学院队员表现完美,多次断球,组织进攻,球员之间配合完美,严防死守。而外语学院同样表现很好,双方处于胶着状态。接着便进入了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分为三轮,前两轮过程中,法学院球员发挥全力,勇夺一分,而对手不甘示弱,也夺一分。双方不分你我,只剩关键一球。

法学院一员大将在最后时分助跑,射门,一气呵成,拿下一分。最终,法学院利用点球2:1淘汰对手,获得足球嘉年华冠军。

队员们的付出没有白费,他们的努力得到认可。这次比赛,让我们看到了法学院的实力,这不会是开始,也不会是结束,相信法学院会越来越棒!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