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典型引领

我院臧丽玮的作品荣获第十七届 挑战杯”青岛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

日期:2021-04-28 来源: 作者: 阅读:

  由校团委联合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举办的第十七届“挑战杯”青岛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已顺利结束。各级团组织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营造了良好的学术创新氛围;广大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准备,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作品。

  本次竞赛共收到作品 460 余份,参与师生 1200 余人,均创造了最好成绩。经过学院推荐,校级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第十七届“挑战杯”青岛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 24 项、一等奖 33 项、二等奖 39 项、三等奖 55 项以及丁金光等 86 名优秀指导教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 14 个优秀组织单位。

  我院2018级臧丽玮同学主持,苏璨、隋楠、刘汉青参与,蔡颖雯、张超、王楠指导的《反恐视阈下我国涉外合作法治化新发展》荣获第十七届 挑战杯”青岛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

法学院获第十七届“挑战杯”青岛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