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合作交流

法学院组织召开农业农村部委托课题《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法研究》开题会

日期:2021-05-15 来源: 作者: 阅读:

514日上午,青岛市农业行政执法支队刘军副支队长一行到访法学院,并围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法研究》课题的开题和实施与课题组成员展开座谈。法学院院长蔡颖雯教授、课题组成员纪林繁副教授、孙宁副教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法学院张超副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刘军副支队长就《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法》的制定情况、课题研究的思路、重点和难点等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课题组通过深入开展实证调研和理论研究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管理办法》的制定提供实践经验和理论参考。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