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实践教师> 正文>

实践教师

魏克泰

日期:2021-05-10 来源: 作者: 阅读:

工作单位

山东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

单位地址

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182号出版大厦2号楼17层

现任职务

主任

联系方式

13396421686

业务专长

金融、建筑与房地产、公司事务等法律业务

学习

工作经历

1995年9月—1999年7月,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学习;

1999年9月至今,山东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

 

社会兼职

  青岛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青岛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青岛市委法律顾问、山东省法学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政协第十一届青岛市崂山区委员会委员;青岛市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青岛市青年联合会十一届委员会常委、青岛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学术成果

工作业绩

作为事务所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事务所的经营管理全过程,实现党建工作对事务所经营管理的全统领。

 积极开展公益活动。2019年7月到2020年7月,参加“1+1”中国法律志愿者行动,到贵州省锦屏县开展法律援助工作。与事务所同事共同组建“亲情律师”公益团队,开展公益活动。组织全所同事积极开展公益法律服务。

 

  

 

荣誉称号

2012-2013年被评为青岛市司法局优秀共产党员;

2013-2014年被评为青岛市司法局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8年被评为青岛市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

2018、2019年被评为山东省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律师;

2019年被评为青岛市优秀律师;

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单位简介

山东青大泽汇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4年,执业律师100余人,现于济南、黄岛分别设立了分支机构。

本所是一家业务种类齐全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多年来在金融保险、建设工程与房地产、公司法律事务、政府法律事务、知识产权转化和保护、环境保护、刑事辩护、劳动与人事争议、涉外法律事务、海事海商、城镇化改造、土地纠纷、行政诉讼、司法执行等业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优势明显、业绩突出。为促进专项业务开展,本所还专门设立了金融法律服务团队、政府法律服务团队、建设工程与房地产法律服务团队、环境保护法律服务团队等多个专业团队。

作为全国优秀律师所本所在注重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青岛市文明标兵单位、无律师县突出贡献奖,获得了全国律协的嘉奖。

本所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泽予法治未来,汇聚精英智慧”的理念,服务社会、贡献社会,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着绵薄之力。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