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正文>

校友活动

“母校重逢,携手共进,共创辉煌”——青岛大学法学院校友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4-06-27 来源: 作者: 阅读:

法学院教师与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2014年5月11日,在母亲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来自省内外各行各业的优秀校友代表应邀参加了法学院在睿思楼会议室召开的校友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魏强主持。

董和平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衷心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法学院近期的发展思路、发展举措、学院文化建设等情况,希望校友们为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发展事业中来。

校友们愉快地回顾了大学期间的生活,并结合各自工作各抒己见,相互交流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作用,建立有效机制实现校友与学院的有效沟通。大家希望学院与校友构建互动平台,建立互联机制;利用校友资源搭建人才培养平台,开展“校友学子计划”,帮助在校学生开展职业规划;充分调动和发挥核心校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机制。校友们还就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要重视学生对基本概念的理解,让学生建立起知识框架,能够灵活地运用所学的知识;要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课程设置与学生未来的职业选择接轨,让学生了解和掌握工作岗位需要的基本技能。

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各位校友积极发言,为法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座谈会后,学院还安排了校园游览、参观等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校友们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深厚情谊,学院也为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相信在校友们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学院的校友工作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