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正文>

校友活动

法学院举行“重走成才路 再叙母校情”校友返校日活动

日期:2017-05-14 来源: 作者: 阅读:

513日上午,我院4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学校在浮山校区举行“重走成才路,再叙母校情”校园健步行活动。健步行活动结束后,校友们回到学院会议室,和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魏强主持。

院党委书记林忠平致欢迎词,他说见到校友感觉到很亲,欢迎同学们回到母校,重温当年的美好。院长董和平介绍了学院的取得的成绩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董和平谈到,学院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均取得较大成绩,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欢迎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多提出好的建议,并表示学院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为校友们的事业发展做好服务。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