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正文>

校友风采

姜杰

日期:2023-05-24 来源: 作者: 阅读:

 

  姜杰,女,法学院2003届法学专业毕业。现任上海段和段(青岛)律师事务所资深独立律师。

  姜杰在青大法学院就读期间连年获得一等奖学金,荣获优秀学生等称号。法学院第一届服装表演大赛中获得第一名。在青大礼仪队经常参加学校典礼和颁奖活动,

  姜杰大学毕业后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国际法专业继续深造。毕业后,到青岛市城阳区政府贸促会从事招商工作,系单位对欧美招商骨干,担任城阳区区委书记和区长外事活动的首席英语翻译,参与了众多重大招商谈判以及出国考察,并帮助外商解决前期落户和后期经营问题,被评为城阳区优秀招商翻译;

  姜杰从事律师职业15年来,勤于钻研,踏实敬业,深受客户好评,在各类合同纠纷、劳动争议、知识产权纠纷等领域深耕细作,成绩斐然,其经办的多个案件入选省级法院及全国法院典型案件,其案例获得山东省案例评选三等奖以及段和段律所总分所案例故事大赛特等奖。

  姜杰荣获青岛市优秀女律师、青岛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青岛市律师协会协国际商事与投资委员会优秀委员称号,获聘青岛市侨联第一届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青岛公共法律中心调解员等社会职务。

 

  大学感言:

  珍惜大学自由时光,充分利用学己所长,不负昭华,不负期望,学成回馈社会,努力报效国家,为中华之崛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对母校的祝福语:

  感恩母校和法学院的培养,希望母校和法学院越办越好,成为青岛和山东的一流标杆大学和学院,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优秀法律人才。

 

联系方式: 电话:152 6927 0278,邮箱:summerjiang@duanduan.com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