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 奖助工作> 正文>

奖助工作

法学院举行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16-10-17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17日上午,法学院2016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睿思楼502会议室顺利举行。由学院院长、学科负责人、研究生秘书、学生代表等11人组成的评审小组参加了评审会。

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初筛、学术成果审核等环节,共有来自2014级和2015级的十七位同学参加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学术成果展示,评委提问等环节。

每一位同学主要从思想政治、学业成绩、获奖成果、科技创新、文体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论述,汇报了各自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成长经历与学习感悟;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根据答辩学生的个人陈述进行提问,并对学生个人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本次国家奖学金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文件要求,并结合每一位同学的个人情况进行评审。最终评审委员会经过评议和民主投票,共有七位同学获评2016年国家奖学金。

学院对研究生的学术研究十分重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已有学术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争取明年拿出更优秀、水平更高的学术成果来参评。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