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正文>

本科生教育

法学院组织辅修法学二专学生参访律师事务所

日期:2021-05-15 来源: 作者: 阅读:

IMG_20210514_135026

为加强学生对法律实务工作的认识,更好抉择未来的职业规划方向,514日,经法学院中日韩法学研究中心推荐,学院2020级部分二专学生赴山东众成清泰(青岛)律师事务所访问见习。山东众成清泰(青岛)律师事务所林晓东律师代表律所热情接待。

林晓东律师和大家分享了在本科阶段学习和现阶段实习的点滴,分享了在律师事务所工作的所获得的感悟。他告诫同学们要扎实法学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主动争取学习和实践的机会,着重强调了在校生专业领域的学习和从事法律工作兴趣的培养等问题。

双方就如何认识律师职业、法律实务工作及未来就业进行了沟通,并邀请律所优秀的律师解答学生提出的疑惑,分享工作经验,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随后学生们参观了办公区域、会议室等事务所环境,介绍团队负责的业务领域,加强对律师工作氛围的体会。

我校中日韩法学研究中心非常注重对辅修法学二专的人才培养。在参访中,中心负责人皇甫明国强调了多重技能对日后从事法律工作的重要性。在日后学生教育工作的发展中,中心将继续加强与诸多律师事务所的交流合作,实现理论研究和法律实践的相互促进。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