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正文>

科研成果

韩庆娜副教授获2014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

日期:2014-11-12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2014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结束。我院韩庆娜副教授申报的“美国北极战略研究及其对中国的启示”获得资助立项。

在组织申报过程中,我院按照惯例积极鼓励教师申报,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评审推荐,确保推荐研究课题的前沿性和专业性。

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是为我省加强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的研究,推进理论创新和学科建设,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服务。课题立项是学院科研水平的重要体现,对于学院的科学研究水平以及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我院在课题申报方面将加强重视,提前准备,加强对于课题申报的专家集体论证与指导,争取在2015年的国家规划课题、教育部课题、省部级级课题申报方面的获得更多立项。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