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研究平台> 正文>

研究平台

我院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建“行政法案例研究中心”

日期:2015-10-26 来源: 作者: 阅读:

青岛大学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友好合作历史悠久,早在青岛大学法学院建院之初,青岛大学就在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设立了实习基地,每年选派优秀的大四学生参加实习活动。与此同时,许多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优秀法官被定期遴选为青岛大学的硕士生导师。为加强青岛大学与司法实务部门的深度合作,促进法学教育与司法实践的密切结合,推动中国法学的繁荣发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青岛大学与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再度联袂合作,成立“青岛大学实习基地”,并联合设立“行政法案例研究中心”。按照双方未来的合作规划目标,在“行政法案例研究中心”逐步运作成熟之后,还拟设立“青岛市青少年犯罪预防研究与服务中心”、“民商事案例研究中心”等案例研发中心,打造更高层次合作平台,开展更广泛的专业合作,共同为法治青岛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