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工例会第3次会议

日期:2021-04-15 来源: 作者: 阅读:

414日下午230分,法学院学工团队在睿思楼52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3次学工例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主持,学工办主任兼第一党支部书记闫芳,副主任高素清,辅导员王宵阳参会。

学工例会会议内容: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落实部署近期学生工作。详细内容如下:

一、讨论了全面加强法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实施方案。针对学校给出的体质检测报告,拟决定加强学生的体育锻炼强度,增强在校生的体质水平,将体质水平和综合测评、评奖评优等挂钩,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保证青少年的身体茁壮成长,体质健康发展。

二、部署了春季学期运动会相关事宜。春季学期运动会开办在即,会上部署了学院运动会参赛人员、观众、方队等相关事项,强调要做好宣传动员和安全保障工作。

三、疫苗接种事项。继续积极发动、妥善安排疫苗接种事项,鼓励在校同学相应国家和学校号召,做好疫苗接种,保护自身和他人安全。

四、强化党员发展流程。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吸纳和选拔,做好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发展工作,督促其按期参加党课学习,毕业生如要发展党员,应在毕业当年6月前完成发展。

五、特殊群体的档案完善工作。加强在校生特殊群体的摸排和谈话工作,实时了解学生情况,形成纸质和电子档案,做好记录工作。

六、积极开展防止电信诈骗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向学院同学推广防诈骗APP,提高个人警惕,加强主机教育和宣讲,提醒同学们时时刻刻紧绷神经,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七、秋季征兵的动员。2021年秋季征兵入伍报名工作已经启动,务必积极发动相关意向同学了解相关政策和征兵要求,早做准备。

八、对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的意见征求工作。发动鼓励同学们对《青岛大学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意见反馈,《办法》关系到同学们的各种评奖评优,积极发动大家建言献策、提出意见,推动《办法》更好实施,保障每一名同学的利益。

最后,甄淑华书记提到,要加强辅导员自身的成长建设,“六艺并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水平,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