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工例会第1次会议

日期:2021-09-14 来源: 作者: 阅读: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914日上午9点,法学院学工团队于双子楼B604办公室进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第1次学工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主持,学工办主任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闫芳、团委书记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楠、学工办副主任高素清、辅导员王宵阳参会。

新的学期,新的气象,根据学校会议要求,甄书记对于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作了部署:

一、强化工作交接流程,尤其对于奖助学金、心理工作的交接和安排,务必做到有序、严谨,保证工作顺利开展;

二、新学期要做好基础性工作,时刻关注心理问题学生、特殊群体学生的生活和学习诉求,帮助他们适应学校生活;

三、做好18级本科生的推免工作,吃透政策,优化流程,保证全程公平公正公开,做好学生的心理建设和疏导工作;

四、安排2021年下半年党员发展相关事宜。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继续加强学生党员的管理和发展工作。

五、继续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在保证教学活动有序展开的同时,切实抓好防控不松懈。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