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工例会第2次会议

日期:2021-09-27 来源: 作者: 阅读:

926日,法学院学工团队在双子楼B606室召开了秋季学期第2次学工例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主持,学工班主任闫芳、副主任高素清、团委书记王楠、辅导员王宵阳参会。

会议就以下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1、 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工作大检查。对学校的餐饮、办公设施、实验设备、消防安全、外包服务工作、疫情防控措施和校园周边环境进行全面的大检查,边查边改,力求在一个月内将所有的安全隐患排除殆尽。

2、 开展“61”主题教育活动。召开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行学生的面对面谈话;召开一次重点学生家访;召开一次线上家长会;每月一次全员参加的室外活动;每周一次的疫情防控教育。

3、 进一步加强考勤工作。对于学生外出的审批一定要严格落实,课堂考勤一定要做好,对于夜不归宿等学生的批评教育一定要严肃,加强学生遵守纪律的意识。

4、 全面深入宿舍,严防各类问题发生。对于留宿校外人员和带无关人员进入宿舍等行为严令禁止,加强对违章用电、宿舍抽烟喝酒、挂窗帘等行为的排查,保障宿舍安全。

5、 加强对特殊群体学生的关注。对于学业预警、心理问题、恋爱问题、人际关系等存在问题的学生进行及时关注和干预,加强相关教育,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