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青岛大学法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研发大楼B座6楼
邮编:266071
传真:(86)-532-85953085
学院信箱:faxueyuanzp@126.com
联系电话:(86)-532-85955910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生工作

法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学工例会第3次会议

日期:2021-10-12 来源: 作者: 阅读:

1012日,法学院学工团队在双子楼B604室召开了秋季学期第3次学工例会,会议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甄淑华主持,学工班主任闫芳、副主任高素清、辅导员王宵阳参会。

会议着重部署了以下工作:

1、加强疫情防控的一日三检工作,继续细化落实到人,将常规工作做到位,将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工作主抓重抓,保证每一个环节落实到位,确保师生的身心安全。

2、强化评奖评优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奖评优工作是全校全院师生关注的大事,关系到同学们的切身利益,要持续发挥细致主动、担当负责的理念,将评奖评优工作扎实推进,做到公开透明、事无巨细。

3、充分发挥班主任的作用,积极开展班主任研讨会,以老带新,帮助年轻班主任尽快熟悉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关心教育,强化班级文化建设,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通过研讨传授班级管理经验,加强班主任群体的业务能力建设。

4、统筹推进2021年下半年的党员发展任务,开展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教育,在符合条件的积极分子中选拔优秀的同志吸纳到党员队伍中来,充实党的组织力量,加强组织建设。

会议进一步细化了分工职责,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推动了工作的开展落实。



常用链接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版权所有@青岛大学法学院